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11/7 讚美的話~宗漢、宇庭、冠華、渝涵、庭葦

*  宗漢

對象:四個幹部
讚美的話:四位股長雖然不見得管得最好,
          但不管老師在不在她們都非常盡責,
          真是令我佩服,
          所以我要多多學習她們,
          將來作任何事情都可以做得很好。


 


*  宇庭

對象:昱琳
讚美的話:今天老師請公假,
          所以我們班就由四個股長,
          其中昱琳非常負責,
          可是全班還是有點亂,
          但是他還是非常努力的想把班上管好,
          所以我覺得他非常負責也非常的熱心,
          所以我要謝謝她把班管得這麼好。


 


*  冠華


對象:席禎
讚美的話:我覺得席禎他英文很好,
          可是他卻如獅子般的可怕,
          所以有些英文我都不敢問她,
          所以我幾乎都問李兆民,
          但席禎她的直笛也很厲害,
          可是她也會叫我阿華田,
          沒關係,我也習慣這個綽號了。


 


*  渝涵

對象:稚萱
讚美的話:午休的時候我都睡不著,
          我看到稚萱都沒有亂動,
          安靜的在睡覺,
          靜坐的時候他也安靜的在靜坐,
          都沒有張開眼睛,
          老師說張開的時候她才張開眼睛,
          也都不會被股長記到不好的地方,
          都是被記到好的,
          我真的好佩服她喔!


 


*  庭葦

對象:羿均
讚美的話:妳把我們班的秩序都管得好好,
          可是一些些男生、女生都在講話。
          希望你能幫大家把那些愛講話的記上去,
          讓我們的秩序變的更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