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5/14~一週省思










凱勛


 


今天在路上散步的時候,有一個阿姨的手機掉了,然後我幫他撿起來,他有跟我說謝謝,奇妙的是,我和媽媽走到入口,然後又遇上了他!這次她是把皮包忘在椅子上,我又拿去還給他,他真的是太迷糊了,我覺得他要一個助理,希望他能細心點。


 


 


昱琳


 


這次的省思當然是月考囉,的一點都不好,也是除了自然而已罷了,其他都好爛阿!沒關係!套老師的一句話:「人生不只一次月考,人生有好多的月考。」所以我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去進步,所以這次考不好並不代表以後考不好,所以放心吧!不要放棄!大家加油為以後的人生往前看,不能往後看。


 


 


俋呈


 


這一週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去打球,不管是打棒球或是打籃球,都會打到很晚,不然就是利用複習完的時間,到戶外走走,這些休閒活動,可以讓我集中精神,也讓心情變的更愉快,但是也因為這樣,跟家人比較少在接觸了,也不曉得家中的一些大小事。我覺得運動或是到戶外走走很好,但是也要多多關心家中的一些事情。


 


 


宇庭


 


這禮拜是月考週,考的不怎麼理想,尤其是數學考六十六分,可是老師說數學能及格已經很厲害了,而且我也沒想那麼多,反正不要不及格然後事後弄懂就好了;每次考完我跟哥哥比分數,哥哥都考的比我好,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哥哥隨便讀一讀,我讀了很久,哥哥就能考的比我好,媽媽說是因為我一心二用,而哥哥雖然時間短,但有把心放在上面,所以我要把這習慣改掉。


 


季萱


 


因為早上考完了數學和社會,所以下午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自己的成績和名次,以及題目,上美勞課的時候,一直背美老師提醒很多次,也許跟換座位有關係,畢竟是最後一次做座位了,大家都很期待自己左邊和右邊的鄰居會是誰,因此這週要改進的地方是秩序。


 


宗漢


 


我很意外的考上第一名,雖然十分開心,但我卻太過於目中無人,只是木小心考上了第一名卻得意洋洋的,我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當時我因為太開心而大言不慚,完全忘記比我聰明的人多的數不清,我竟然還這麼得意。我應該要繼續努力讀書,不能再得意了。


 


 


玉珊


 


這一週要反省的是,沒有認真複習,今天數學考的不是很好,可能是某個地方不懂,而沒有馬上問,濃度的題目似懂非懂,打折的問題我都會,只是計算錯誤,這次的月考數學真的考的好差,不過考都考完了,時間也不可能倒數,把這些題目弄懂,下次就會了,這件事很重要的,重要的不在於分數,而在於有沒有弄懂,希望可以做到。


 


 


稚萱


 


這一週沒什麼要反省的,因為都是同樣那幾件事,可是善行我就做了好幾件喔,因為老師會調座位,而我們第六組幾乎超靠右邊的M,所以也會擋到藍色櫃子,月考了!大家都要放書,我的位子幾乎是男生的,所以我要前讓後讓,還不如整身讓,所以我的位子救被他們拿來當作放書的停留點,就算做善行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