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11/20 讚美的話 ~冠華、玉珊、渝涵、凱勛

冠華


對象:尚謙


今天我問尚謙一題數學,
他竟然一下子就算出來了,
連兆民都跑去問他耶!
哈哈哈!
我看這次的第一名可能是余謙謙的了!
我要向你學學。


 


玉珊


對象:稚萱


今天美術課時,
老師要選我們的吉祥物,
稚萱畫的公仔最多票,
老師叫稚萱畫,
看稚萱那麼認真的話,
表示對班上的用心。


 


渝涵


對象:稚萱


今天美勞課的時候,
老師讓我們投票作品,
要掛在休息區,
結果是她得到優勝,
我很支持她,
的畫看起來讓人覺得很快樂,
雖然我的作品沒有優勝,
不過我還是快快樂樂的支持,
希望這個玩偶可以帶來好運,
讓我們大家可以在運動會那一天能開心一整天~




凱勛


對象:昱琳


早修老師不在的時候,
昱琳提醒我要登記不乖的,
她真的好班長,
比我還會當,
她這樣為班上著想真的太好了,
而我就沒那麼好!
我要多多加由,
學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