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10/26 觀功念恩1-聯絡簿

稚萱     對象:媽媽
                   
什麼事:媽媽都會煮我最愛的炒飯。


感與恩:每天媽媽都會煮我們喜歡的菜,


           有時還會炒飯給我們吃,   


           而且媽媽炒的炒飯是最好吃的,


           謝謝媽媽的辛苦   謝謝。


欣儒     對象:媽媽


什麼事:媽媽昨天買餅乾和今天的早餐給我們吃,所以謝謝媽媽。


感與恩:媽媽每個星期日都會回來,


          也會買東西給我們吃,所以我很謝謝媽媽。



侑承     對象:爸爸


什麼事:因為每天我一放學時,爸爸都會出去打鎖和開鎖,


           而且爸爸還會洗碗.拖地.掃地還有幫我檢查功課和煮飯,


           有時候還會帶我們全家出去玩;所以我要感謝爸爸。


 


冠華     對象:媽媽


什麼事:今天我幫媽媽做家事,減輕她的負擔,


           這樣也可以讓媽媽休息,


           以前媽媽都會幫我帶東西、買早餐,


           現在換我來幫你,謝謝媽媽,您辛苦了,


           謝謝媽媽把我養到現在,以後就要換我把你養到老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