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10/30 觀功念恩2~席禎、玉珊、 紹軒、宇庭


席禎
對象:爸爸
什麼事:謝謝爸爸買新的腳踏車給我,
                因為,前一台太小了,
                爸爸為了要讓我健身,
                所以買給我一台新的腳踏車,
                我會珍惜它,謝謝爸爸!

玉珊
對象:阿公
我沒有蠟筆時,
都會帶我去買,
阿公晚上都煮東西給我和表哥吃。
阿公每天都要上班,
很辛苦,謝謝您。

紹軒
對象:奶奶
什麼事:謝謝奶奶每天早上初去買早餐回來給我吃,
                晚上還要煮飯給我們吃,
                而且小狗大便還要擦起來,
                所以我要謝謝奶奶。

宇庭
對象:阿嬤
什麼事:說故事
我要感謝:每到星期日,
                    我們都會回內新阿嬤家,
                    媽媽總是忙東忙西的,
                    阿嬤把我們三個小孩子叫到她的身邊,
                    就會開始說起了小時候的點點滴滴的生活背景,
                    裡面包含辛苦和快樂的故事,
                    所以我們都好喜歡在阿嬤的身邊,
                    希望阿嬤長命百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