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11/5 給老師的一封信 ~昱琳、宗漢、雁琳、侑承、帛勳

昱琳:

老師為甚麼我總是覺得對爸爸這麼陌生,
都不敢與他說話,
感覺他很像不是我認識的人。

對班上的看法還不錯!
只不過有些男生真的很講不聽、很煩。

我感覺數學的地區單元還是有些不懂。






宗漢:

老師我覺得你是個會帶給全班歡樂是個一位好老師,
不像以前,我們老師都不笑,
也不會給我們玩遊戲,
就很單純的一直上課,
一直到被分到這一班,
有一個超愛搞笑的邱謝勝,
還有大聲公張昱琳,
以及有一個很會說故事的老師。

我竟然會被分到這麼好的班級,
希望這樣的快樂能一直維持下去。




雁琳:

老師,我一直在看很多人都交好朋友,
很多,很多,但想跟您說的話是,
老師!您永遠是我最尊敬的好老師,
然後我也希望,
我們的大隊盡力就好了,
輸了沒關係,
然後教室都可以保持得很乾淨,
還有畢業了,
我會去找老師的。




侑承:

新學期開始了,
我們有分班,
也有換新老師,
老師很辛苦的教我們,
非常感謝老師,
也希望老師能改掉我平常的缺點,
讓我能進步,
考好成績等。




帛勳:

我想大隊接力,跑到第一名,
還有拔河我要大力士一樣拔過來,
給彭兆瑋老師滿臉傻笑,
快樂大家要加油不能輸要成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