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11/3 讚美的話~席禎 、季萱、俋呈 、昱琳

席禎 (讚美對象)季萱

什麼事:季萱跑步很快、聰明、樂於助人。

我要讚美:季萱跑很快,她的心地很好,
                    有一次下課我問她數學,
                    她也很樂意教我,我也很欣賞她。



季萱 (讚美對象)謝勝

什麼事:今天下午的最後一堂課在比大隊接力,
                一開始我們班跟別班有一點落後,
                後來追上別班了,結果最後我們班少了一個人,
                所以阿勝幫忙代跑,但因為體力不夠,跑了第二名。

我要讚美:他跑步也不錯,是我們班的英雄。



俋呈 (讚美對象)兆民

有一次我跟兆民一起比賽跑步,
我信心滿滿,
想說只不過是跟一隻瘦皮猴比賽,
而且腳細又沒力氣,
想必一定像一隻奄奄一息的烏龜在拖著老命,
根本不用畏懼。
「預備」,旁邊的陳冠華正從口中用力喊出,
沒想到兆民就像脫疆野馬,健步如飛,
他的飛毛腿兩三下就到終點了。
他真的很厲害,我要向他學習。


昱琳 (讚美對象)渝涵

什麼事:渝涵常常都會幫老師的忙

我要讚美:謝謝她常常幫老師的忙,
                    她都會很樂意的去幫忙、
                    很開心的做事,任勞任怨,我真是佩服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