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11/20 讚美的話~昱琳、珈如、俋呈、席禎

昱琳


對象:稚萱


我要讚美的人是稚萱,
因為今天我們在上美勞課時,老師說要選出我們班的吉祥物,
很多人投稚萱那張,
所以她的那張就是我們的吉祥物,
她好厲害喔!
之後我們大家就幫她的忙,
幫她畫很多顆頭和身體、眼睛,
因為在運動會上會用到,
我下次一定要跟她好好學習。


 



俋呈


對象:兆民


今天每節下課,
我都和兆民一起下去操場打籃球,
他總是像一位裁判,
只要別人有犯規等現象,
他就說的頭頭是道,
像是很懂規則似的,
而打起籃球,
在運球方面或者投籃時,
都蠻厲害的,
可是他有一個小地方,
讓我覺得比較不適當,
他都會想要單打獨鬥,
不想靠隊友。
我覺得他有籃球的天分,
但是如果可以多練習跟隊友配合會更棒。




席禎


對象:昱琳


當班長時,
她有一種領導力.....
昱琳有時很瘋狂,
排升旗隊伍時,
整隊她像變了個人似的正經,喊口令喊超大聲的,
差點我耳膜振破了,
不過我欣賞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