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11/15 觀功念恩~昱琳、渝涵、宇庭、庭葦、雁琳

昱琳
對象:爸爸
什麼事:我要謝謝爸爸有時晚上在天氣寒冷的時候,
         騎著摩托車載著垃圾去倒垃圾。
功或恩:謝謝爸爸!外面天氣這麼冷而且是在晚上,
         還需要您去倒垃圾,真是麻煩您了。
         我要謝謝您。





渝涵
對象:姑姑
什麼事:每個禮拜六日
         姑姑都會帶我們去百貨公司,逛街買衣服、玩遊戲、吃東西
         姑姑都不管自己累不累
         還帶我們出去玩,真辛苦
功或恩:只要假日
         姑姑就會坐高鐵台北來台中
         還待很多新衣服送給我們三個
         我們好幸福喔!



 


宇庭
對象:外公
什麼事:帶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
我要感謝:外公是一個開朗的人
            外公就會笑嘻嘻的歡迎著我們回來
            而且就會拿出好吃的東西來
            請我們吃
            因為外公是一個喜歡到處玩的人
            而每到一個地方就會買那裡的名產
            所以我們就會有很有口福
            因此希望外公永遠保持有赤子之心
            並且笑口常開、健康平安



雁琳
對象:媽媽
什麼事:幫我們煮菜
感謝:一回來就看到媽媽辛苦的在煮菜
      忙到全身大汗,
      我一聞到煮菜的香味就更感謝媽媽了!
      今天吃麵,一碗麵裡有著媽媽的辛苦辛勞
      我要謝謝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