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11/7 讚美的話~席禎、昱琳、慧馨、稚萱

*  席禎

對象:凱勛
什麼事:有時候他很搞笑,很無理頭!
        但,卻有時很正經!
讚美的話:凱勛他有時候很奇怪,
          奇怪帶著搞笑,
          可是老師叫他幫忙時,
          她都很認真的做,
          我狠興賞這一點!

*  昱琳

對象:雁琳
什麼事:我要謝謝她教我數學。
感謝的話:自從我跟你做在一起之後,
          你很多事情都會幫我,
          你還借我水喝,因為我沒帶水,
          我不會的數學你也會教我。
          謝謝妳。

*  慧馨

對象:昱琳
什麼事:管大家
讚美的話:昱琳今天真的累壞了,
          中午也沒有午休在管秩序,
          下午寫考卷也快沒力氣了,
          昱琳謝謝妳,
          妳為了我們今天那麼累,謝謝妳。

*  稚萱

對象:昱琳
什麼事:把全班管的好好的!
讚美的話:老師今天去台北開會,
          所以請假,
          而昱琳有把班上的同學都管好,
          真厲害!
          我希望也有跟他一樣的能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