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11/20 讚美的話~雁琳、宗漢、宇庭、稚萱

雁琳
對象:陳稚萱
讚美的話:今天上美勞課,
這個同學的畫作,
也就是班級的吉祥物,
投票數最高,
然後我們要做好幾個吉祥物,
我們要做好幾個吉祥物,
我發現他在苗的時候,
很仔細、很用心,
這點我很敬佩她。

宗漢


對象:昱琳


每次老師不在教室時,
她都能用她的大聲公讓全班都能鴉雀無聲。
所以我要多和她學習,
這樣以後如果也當上班長的話,
就能管得很好,
才不會讓老師擔心。


 


宇庭


對象:稚萱


今天美勞課的時候,
美勞老師說:「要用我們上次我們畫的圖來選班級的吉祥物。」
然後我們用投票來決定,
結果是稚萱以16票被選中,
她畫得又漂亮又可愛,
希望趕快看到吉祥物掛在我們班的休息區。


 


稚萱


對象:席禎、昱琳


今天美勞課要選出我們班的吉祥物,
結果選出來是我畫的orange耶!
之後就要開始畫orange了,
老師畫了一個圓,
然後剪下來要我描完整張紙,
才正要畫時,
席禎跟昱琳就說要幫我畫跟剪,
我真謝謝
她們的熱心。
我要向她們好好學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