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10/29 省思日記~稚萱、昱琳、謝勝、 兆民、紹軒

稚萱


反省什麼事:我的態度
我願意:有一次的音樂課,
要小組上台演奏樂器,
當在演奏時我的速度快了些,
結果有人說了很令我非常生氣的話,
所以我就開始出現一張不屑的臉,
我願意慢慢一天一天改掉我的態度!




昱琳


我要對不起稚萱因為我們是好友,
音樂課的時候,
我就沒去上課他就生氣了,
他生氣到叫老師給我反省,
不過老師說教我不要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不過我還是很在意這件事。




謝勝


音樂老師對不起,我上您的課沒帶直笛,
忘記帶還在那邊玩,
而且也沒有拿筆出來比,
老師對不起。




兆民
今天晚上時,
我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
看電視看到忘了吃飯,
晚上又要補習,
我就把碗放在桌子上就去補習了,
我下次不會吃飯時看電視。




紹軒
我要反省的事情是今天老師上課的時候,
我在玩,
以後我改進上課的時候不要玩,
不然老師問的話就不知道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