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11/4 觀功念恩~俋呈、雁林、稚萱

俋呈

對象:媽媽

什麼事:前幾天媽媽發現我眼角旁長了一個圓圓又稍微膨脹的小東西,
                媽媽越看越奇怪,心情便焦慮不安,
                馬上帶我到皮膚科診所救醫。
                聽完醫生敘述的病情,
                她的心情可是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這時我們母子的心情才安心多了。

感與恩:我要感謝媽媽提早發現,
                要不然,再拖久一點就會有一個東西留著。


雁林

對象:老師

什麼事:謝謝老師教導我們,
                不厭其煩,很用心的教導我們。

感與恩:老師,你四年級也教導我,
                上課方式很有趣,讓我們哈哈大笑,
                希望五年期的學期末,也能像四年級那樣帶我們出去玩。


稚萱

對象:媽媽

什麼事:剝很燙糖炒栗子給我們吃。

感與恩:今天糖炒栗子被我拿去烤後,媽媽就剝給我們吃,
                真是太好吃了,有媽媽有媽媽的愛心謝謝媽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