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11/5 給老師的一封信 ~ 尚謙、冠華、玉珊、庭葦

尚謙:

一開始我覺得老師很兇,
有的時候我還不想去學校上課,
可是過了幾個禮拜後,
我覺得這個老師對我們很好,
也很愛說笑,所以我天天都很快樂。


 


冠華:

老師呀!我去田徑隊之後有沒有變厲害呀!
哈哈哈!老師,李兆民去田徑回來,
都要吐要吐的,他排隊在我後面,
好像要吐再我身上似的,很可怕呢!
老師,你叫他不要硬撐,不然我會不放心!


 



玉珊:

我覺得我們班跑大隊的時候要同心協力,
有跑的就認真跑,
沒有跑就努力加油,
我們班沒整潔是因為我們打掃不夠認真。

我希望我們班可以愈來愈好。


 


庭葦:

謝謝老師在我們功課不會的時候,
都會教我們。

老師我想跟你講數學很難,
我不會你可以教我嗎?
我會非常感謝你,
我現在知道數學厲害是
努力用功來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