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11/19 省思日記 ~鈺翔、慧馨、珈如、凱勛

★ 鈺翔省思日記

 ˙內容:我常常忘記帶東西,
     我會常常提醒自己,
     雖然有時會忘東忘西的,
     但我要把這個壞習慣改掉。

★ 慧馨省思日記

 ˙內容:音樂課時…
     我們本來都很乖的,
     但是要月考的時候,
     老師在講話我不小心插嘴,
     結果被老師罵了,
     所以我從此學到,
     大人在講話小孩不能插嘴。

★ 珈如省思日記

 ˙內容:我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愛插嘴。
     其實我是可以改掉這個壞習慣的!
     但心裡就是有話直說,
     不辦被掌被罵,
     來吃了不少虧呢!
     我一定要改進,
     不然下一次不知道長輩會最我做甚麼。

★ 凱勛的省思日記

 ˙內容:今天音樂課大家的表現不太好,
     音樂老師很生氣,
     我們幹部有管秩序,
     但…他們就是不聽,
     好像沒在怕!
     一整堂課就這樣很吵,
     老師的心情愈來愈差,
     最後大家的表現似乎比較好,
     我覺得我應該多家努力,
     讓同學會聽我的話,
     不再吵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