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11/13 觀功念恩~俋呈、宇庭

俋呈


最近幾天,
媽媽三不五時就燉煮成長當給我喝,
原本我有點討厭那種稀奇古怪的味道,
但是聽見了會長高、長壯與媽媽的愛心,
我突然頓悟了,
固執的我可是改頭換面,
久而久之,
我發現起了一點效果,
我真的越來越高。
我要感謝媽媽的用心、與愛心
讓我感受到了「母愛。」


宇庭
什麼事:買小魚乾給我們吃。
我要感謝:外婆時常和外公坐遊覽車到處玩,
             只要到一個觀光區,
             就會買那裡的名產,
             而且若有賣小魚乾,
             外婆一定會買一大包回來,
             然後要媽媽弄給我們吃,
             好補充我們的鈣質,
             所以我非常感恩外婆,
             因為我們時常有好吃的魚乾,
             祝福外婆身體永遠健康,
             可以一直到處走走玩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