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11/5 給老師的一封信 ~羿均、季萱、凱勛

凱勛:

最近還在處於擔憂的狀態!
擔心的是老師對我們的看法;
憂心的是我可不可以重獲自由。

對班上的看法就是像目前的 Taiwan!
整個班級都很亂,
一定要老師的大聲吼大家才會怕,
雖然我沒資格說別人!
但我總看不過去那些在科任課課堂一直講話!
被記了就一直找理由!
一直找幹部說:『我又沒說話!幹麻記我?』,
聽了真是氣人!

在課堂上有些聽的懂;有些聽不懂,
因為老師說的太快了,
我要加點油才行。


 


 


羿均:

老師我對班上的看法是這樣的,
在跑大隊的時候,
請大家跑裡面一點,
不然我們班可以第一名的會變成最後那一名喔~


 


季萱:

我覺得我們班還要再加強,
因為太愛講話了,
所以常常被老師訓話,
我也認為邱謝勝的脾氣也要改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