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11/14 讚美的話~珈如、渝涵、稚萱

珈如
對象:昱琳
讚美的話:昱琳是班上的人氣王,
          她的聲音很好聽,
          但是生氣時聲音尖,又大聲 ;
          好像耳膜都要被震破了。
          昱琳是我朋友中個性最活潑的,
          所以我要跟張昱琳做永遠的好朋友。


渝涵
對象:稚萱
讚美的話:星期五下午,
          老師帶我們去跑大隊接力,
          一開始跑的時候,
          她跑很快,像跑車一樣快,
          她幫我們追過5年7班的第一棒,
          真厲害,真希望我也能像她一樣快,
                


稚萱
對象:羿均
什麼事:羿均丟壘球丟得很遠。
讚美的話:今天在測全班的壘球,
          輪到羿均丟了,
          哇~丟得好遠喔!
          真厲害,
          雖然看完成績後,
          只差一些吧!
          我看我還是認真跑步好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