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11/15 觀功念恩~季萱、俋呈、稚萱

季萱
對象:爸爸
什麼是:爸爸一個月要帶奶奶拿藥
所以順路帶我去上學
功或恩:看到爸爸這麼孝順奶奶
讓我很感動
以後我要像爸爸一樣孝順他們



俋呈
爸爸媽媽禮拜日的時候
帶我們到新社看熱鬧的登場的花海
放眼望去
有許許多多美麗五彩繽紛的顏色
其中引人注目的向日葵
站了一排排
就像幾百個小太陽
我們也走遍了各個個人間仙境
讓收穫真多
我要感謝父母帶我們四處走走讓我增廣見文
心情寬廣無比



稚萱
對象:姑姑
這幾天我感冒了!
而姑姑來台中時
姑姑就幫我用拔罐的機器來幫助我感冒能好得更快
這幾天姑姑都在幫我們家拔罐
我要謝謝姑姑這幾天的辛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