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11/12 日記~雁琳、庭葦、侑承

★ 雁琳日記:

 ˙內容:今天我在上音樂課的時候,
     我旁邊的阿勝一直叫她轉過去他不轉,
     讓後面的張昱琳同學很生氣!
     今天上表演課,我吹直笛都被不起來,
     稚軒竟能夠被的起來,我覺得他很好。

★ 庭葦日記:

 ˙內容:我很喜歡幫老師的忙,
     希望老師可以叫我幫你最事情。
     很多時候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幫老師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 侑承日記:

 ˙內容:上個星期爸爸帶我到鹿港阿嬤家玩,
     到了鹿港我就是迫不及待的跑到田裡玩了!
     到了田裡我發現福壽螺、水蜘蛛、蚱蜢、蟋蟀、青蛙、蝴蝶水生動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