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11/19 省思日記 ~兆民、雁琳、俋呈、宇庭、稚萱

★ 兆民的省思日記

內容:今天阿嬤煮菜很辛苦,
   可是我很挑食,
   我就說這些我都不喜歡,
   阿嬤說:「不喜歡你也得吃,
        這樣才可以幫助身體健康。」
   我聽了才知道不能挑食。



★ 雁琳的省思日記:

內容:今天音樂課,
   一進去我們班就吵吵吵,
   老師生氣了,叫我們閉著眼睛,
   是想讓我們靜下來,
   我們還這樣吵,
   真是傷老師的心。



★ 俋呈的省思日記:

內容:有時候媽媽會給我指導或是說教,
   可是有時候我也有一點自己的主見,
   所以有些事我不會照本宣科,
   我會依自己的興趣和風格去做。
   我躲應該多聽媽媽的話,
   這樣對我有幫助,
   要改掉這個依照自己的想法的個性,
   因為自己的想法不一定是正確的,
   也應該多聽別人的意見。



★ 宇庭的省思日記:

內容:只要媽媽在我在看電視的時候叫我去做事情,
   我都會說:「等一下辣!」,
   然後我就繼續看電視,
   後來一下子就會忘記媽媽叫我要做是事情,
   媽媽就要一直醒我~
   所以我要改掉這個壞喜慣,
   讓媽媽不要再一直提醒我。



★ 稚萱的省思日記:

內容:今天音樂客爆炸了,
   我忘了帶直笛,
   這下慘了!因為今天要月考,
   剛好我又是吹直笛的,
   真是太悲哀了~
   下次我會記得帶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