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10/28 讚美的話1-聯絡簿

10/28 玉珊


(對 象)季萱、兆民
(內 容)昨天老師教季萱、兆民我去教師休息室改數學,
     我們在改的時候,
     有些同學謝的讓我們看不懂,
     我們就互相討論,
     他們兩個懂得很多,直得我們去學習。


10/28 席禎


(對 象)兆民
(內 容)他的功課既好運動也不賴,
     人緣更是一級棒,
     為啥他的功課會好呢?
     Because 上課認真思考壓,
     找到正確的唸書方法~唸起施萊就不覺得困難。


10/28 渝涵


(對 象)季萱
(內 容)黃季萱今天早上有去合唱團練唱,
     老師有跟大家講說:「因為他月考考第三名,
                    他的媽媽一定要讓他考第一名才讓他來合唱團,
                    可是他還是來了。」
     聽了這句話我覺得我很佩服他!
     考第二名就很厲害了,我想應該是他媽媽鼓勵他吧?
                    我應該向季萱學習。


10/28 俋呈


(對 象)李兆明
(內 容)今天考數學時,
     考試前老師要大家經過頭腦去思考,
     我當場捏了一把冷汗,
     可是我看了一下隔壁的兆民,
                    卻毫無恐懼全身懶洋洋的趴在桌子上,
     真厲害!在大家傷腦筋的時刻,
     他竟然能夠若然無事的樣子,真令我感到欽佩,
     我覺得他很冷靜,不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