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11/13 觀功念恩~雁琳、承孝、宗漢、季萱

雁琳
對象:姑姑
什麼事:我上完鋼琴在表妹家寫功課,
            姑姑他回來已經很累了,
            還要帶我回家。
感謝:姑姑謝謝妳帶我回家。

承孝對象:媽媽
什麼事:媽媽早上要上班,可是她又要帶我和姊姊,
            下課了媽媽又要帶我們回家,
            您辛苦了。

季萱
對象:媽媽
什麼事:奶奶最近去做眼睛的開刀手術,
            是因為奶奶老了,眼睛得了白內障,
            所以今天媽媽帶奶奶去複診。
功或恩:媽媽下班已經很累了,
            又要帶奶奶去複診,
            謝謝媽媽。

宗漢
對象:爸爸
          我要感謝的人是爸爸,
          因為他買了一台很好的鋼琴給我彈,
          可是我都沒在彈,
          所以我以後要多加一點練習時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