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11/12 日記~玉珊、冠華、慧馨、渝涵

★ 玉珊日記:

 ˙內容:上音樂課時,
     老師說:「要小組表演,大家都敢秀出自己的才藝。」
     我感覺越來越喜歡我們班。

★ 冠華日記:

 ˙內容:今天放學回來,
     功課一下子就寫完了!
     下午三點半出來,
     可是弟弟沒來,
     所以我就自己玩球,
     順便練習跑步,
     本來我想找附近的阿弟出來,
     可是他家附近有很兇的會追人的狗,
     我還把球弄不見,真是悲慘。

★ 慧馨日記:

 ˙內容:今天我好開心喔!
     去上音樂可沒被老師罵~
     可是今天要月考,
     我一開始覺得很簡單,
     結果好難,
     可是音樂老師說GO我就不怕了!

★ 渝涵日記:

 ˙內容:今天中午吃飯後我陪妹妹玩,
     可是她一直哭一直哭,
     真搞不懂她心裡在想甚麼,
     小孩真難搞!希望她不要一直哭一直哭~
     害我們被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