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10/30 觀功念恩~稚萱、冠華、欣儒、慧馨

稚萱
對象:媽媽
什麼事:煮好吃的螃蟹給我吃。
感謝:今天晚上媽媽煮好吃的螃蟹給我們吃,
            真的是超好吃的,
            因為有媽媽的愛心,
            所以更好吃。
            謝謝媽媽的用心。

冠華
謝謝爺爺你對我這麼好,
你常常陪我玩,
讓我很開心,
對我來說,
你比爸爸媽媽還要好,
但不是你把我養大的,
還有你也會帶我去店裡買東西,
我真謝謝妳。

欣儒
對象:堂姐
什麼事:堂姐上個禮拜六、日教我寫功課,
                所以我很謝謝她。
我要感謝:堂姐上個禮拜六、日教我不會的功課,
                所以我很謝謝堂姐教我功課。

慧馨
長輩:爺爺
什麼事:都對我很好
                爺爺以前都對我很好,
                有東西都叫我跟我堂妹,
                爺爺也會帶我們出去玩,
                可是爺爺已經不在了,
                爺爺有你的日子真好,
                爺爺謝謝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