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11/10 省思日記~老師不在的時候 - 聖文、珈如、渝涵、凱勛、稚萱

聖文的省思:


老師不在的時候我一直作怪,
以為老師不在這可以作怪,
我還害全班不能上體育課,
來寫7張考卷,
有些人都沒有講話一直看書沒講話,
有些人一直講話成了害群之馬,
所以我以後不可以再成為害群之馬。





珈如的省思:


老師不在時,
全班就像菜市場一樣,
吵鬧著不停幹部們已經很努力在管了,
可是就是有少數人就是愛跟幹部討價還價的,
害我們下午不能去上體育課,
只能在教室寫考卷。
早知道提醒他們就好了,就不會落到那個下場了。




渝涵的省思:


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全班很吵,
我也在聊天,
真不應該。
我覺得老師不在,
我們應該要表現的更好,
才不會丟我們全班的面子,
人家才會覺得很棒,
大家加油!
希望那些愛講話的同學不要在講了。




凱勛的省思:


我要反省,
就是我沒把班上管好,
讓全班被老師罵,
讓全班丟臉,
讓全班亂成這樣,
也讓全班讓代課老師看不起,
也許不是她們的錯,
而是幹部沒管好。




稚萱的省思:


老師不在的時候,
我覺得我有好有壞,
但我還是覺得我好乖(不代表全部的表現),
因為我都盡力的提醒我自己要做好,
假如沒有做好,
就會變成害大家不能上體育的害群之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