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10/29 省思日記2~宇庭、炯誠、宗漢


宇庭
什麼事:跟父母大小聲
我願意:我常常因為心情不好或是被媽媽一直念時,
                就會對著父母大小聲,
                因此我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和多聽從父母的話,
                盡可能的不惹父母生氣。


炯誠
我今天在音樂課時雖然沒有一直講話,
但是我一直玩,所以我要反省,
我每次都要乖,全班雖然一直講話,
但是也有很多人都很乖,
我要跟他們學習。


 


宗漢
補習班放學後我不該被老師留下來背英文,
讓媽媽在外面一直等,
所以我下次要先把英文背完再去上課,
才不會讓媽媽等太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