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10/26 觀功念恩2-聯絡簿

子廷     對象:爸爸


什麼事:爸爸今天10點才回來,


          雖然我不知道爸爸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


          我想爸爸又要加班了吧!


          所以我不可以增添爸爸的負擔,


          不然這樣我就不是乖孩子了。

宇庭     對象:爸爸


我要感謝:爸爸的手很靈巧,


             我們家所有的東西, 


             都曾經因為壞掉而經過爸爸的手恢復原狀,


             所以爸爸的手很厲害,


             而且最近爸爸又整理了好多的木材,


             要釘新的桌椅讓我們使用,


             在這裡我祝爸爸早日完工,並且永遠保持一條龍的強健體魄。

雁林      對象:爸爸


什麼事:他在跟朋友談天,還要帶我去眼科。


感與恩:爸爸,他跟好久不見得朋友開心談天,


           居然還要離開家裡,帶我去眼科科,


           我只能說:「爸,謝謝你!


席禎     對象:爸爸、媽媽


什麼事:媽媽因為加強我的英文,


          所以買了一台Besta  CD-858給我,


          爸爸最近去看筆電,要和我一起學日語,


          家人都為我著想,我是不是也盡點孝道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