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11/4 觀功念恩~慧馨、庭葦、季萱、尚謙

慧馨

對象:王淑緩老師

什麼事:王淑緩老師對我們超好的,
                功課又少打人又小力,又長得那麼漂亮,
                所以我被淑緩老師教到,真是我的榮幸,
                我好想再回到過去給王淑緩老師教到,
                在感受一下低年級的滋味,

感與恩:王淑緩老師謝謝妳,教我那麼多東西和知識。


庭葦
對象:清潔隊叔叔
什麼事:每個星期三倒垃圾的時候,
                我看到垃圾車來就趕快拿垃圾去丟,
                我每次走到倒垃圾的地方都很臭,
                但我還看著垃圾車的人很辛苦,我只想說聲謝謝。


季萱

對象:爸爸

什麼事:今天爸爸晚一點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遇到了一隻蜜蜂,結果被叮到了。

感與恩:爸爸工作晚一點,卻被蜜蜂叮到了,
                那一定很痛,我要謝謝爸爸,幫我們家貢謝一份心力。


尚謙

什麼事:昨天我跟爺爺一起去做生意,
                早上要六點起床,
                從上午六點做到下午一點,
                我才知道爺爺的辛苦,
                那一天爺爺賣了四千一百一十元,
                所以我下次還要去幫爺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