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11/5 給老師的一封信 ~席禎、渝涵、宇庭、俋呈

席禎:

老師~
我偷偷跟你說,
今天我去朗讀比賽時,
輪到我時候,
一上臺兩腳發軟,
更糗的是我標題念錯!
可是我對英文還是不會放棄,
而是會保持的更優、更好~
(原本信心滿滿的,卻緊張到剩0%)




渝涵:

我覺得班上的男生動作有點慢,
看到就想把他們臭罵一頓,
除了昱琳愛尖叫,
有些男生比較愛罵髒話,
希望他們可以錯好榜樣給中、低年級小朋友看,
上課的時候不要插嘴,
或是講話沒舉手藉在聊天,
也希望許凱勛不要在我後面唱歌,
不然我會發瘋,
希望大家可以把這些壞習慣改掉~




宇庭:

老師我覺得謝小日記好麻煩喔!
因為每次都想好久才想得到要怎麼寫,
尤其是讚美同學,都讓我不知道要寫誰和寫什麼,
若是可以不要有主題的話…,
我想每個人都會寫的很開心、快速!
還有可不可以讓我利用下課時間寫功課,
因為我媽媽在帶小孩,
都一直很吵害我無法寫功課,
每天都要寫好晚,求求你!




俋呈:

老師您好!
升上五年級還能跟你再次的碰面,
不用再重新適應一位老師,
相處在一間教室。

剛開始面對新生活的時候,
我們是如此的頑皮,哄亂一場,
不把老師正經八百的話題當成重要的事情,
我當時是很討厭我們班所有的人。

我希望未來班級裡的三十二個人都能遵守規矩,
未來兩年能夠過都很愉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