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10/28 讚美的話2-聯絡簿

宇庭:(對 象)季萱


(內 容)季萱她長得矮矮的、臉圓圓的,
     很可愛,可是她電腦很厲害,
     例如:今天電腦課的作業,
                    小雞的嘴巴,我不會畫,也是他幫我畫的,
     而且畫的很漂亮。
                    還有啊!季萱對人也很友善,而且熱心助人呢!


季萱:(對 象)凱勛


(內 容)今天上合唱團的時候,
     他教我如何唱歌,
     還示範一次給我看。
     我要向他學習唱歌的姿勢和方法,
     同時也要謝謝他示範和教我唱歌。


凱勛:(對 象)兆民


(內 容)星期一老師在上英文課的時候,
     老師剛教數字加數字的英文,
     老師要我跟兆民比賽,
     他竟然不用一秒就把它給算出來了!
     值得學習的丫~


慧馨:(對 象)昱琳


(內 容)昱琳恭喜你當班長了,
     當了班長果然不出我所料,
     變得不一樣,
     讓我覺得搬上有了新鮮空氣似的!
     可是你下課尖叫這件事要改掉喔,不要再傷害大家的耳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