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12/1 觀功念恩 ~ 庭葦、俋呈、欣儒、席禎

☆庭葦


對象:愛心媽媽
早上他們在幫忙指揮交通,
每次7:30時都要等一些遲到的小孩。
雖然很辛苦,
可是他們還是很努力的把它做完。


 


☆俋呈


今天,回家的時候,
因為要訂正數學,
因為有些題目,比較難理解,
而媽媽看見我使出的渾身解數,
都無法做答,
媽媽就親自出馬幫我解了一下,
我總算把這個大麻煩徹底解決。
我真的要感謝媽媽的協助,
才讓當時的我鬆了一口氣。


 


☆欣儒


對象:阿嬤


阿嬤在沒有錢可以讓我們讀書的狀況,
去工作賺錢養這個家,
讓我們可以吃、喝、玩、樂,
所以我很感謝阿嬤。
我要感謝阿嬤,因為阿嬤有時在工廠工作,
有時還會搬手工回家作,
所以我要謝謝阿嬤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席禎


對象:媽媽


在辦公室忙了一整天的媽媽,
時常要送熱呼呼的飯到安親班給我,
一下子在我去上書法課,
一下子又要在我去上長笛課,
希望我星期天的長笛比賽成功,
來報答媽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