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12 / 17 觀功念恩 ~ 俋呈、席禎、欣儒 、宇庭

席禎


對象:老師
什麼事:為大家設想周到。
我要感謝;老師為了運動會,
會跟我們解說哪些物品不能帶、哪些能帶、
練大隊接力我們也知道老師的辛苦,
老師有時會帶大家玩遊戲、說笑話和做實驗,
還會糾正大家的壞習慣,
雖然老師有些行政工作,
可是他還是班上最受尊敬的老師。



欣儒
對象:彭老師


老師每天都辛苦的工作,
每天都要聽學生的抱怨和吵鬧,
午休時還會聽到悉悉蘇蘇的聲音,
所以我很感謝老師為我們上課,
還花心思想課怎麼上才會有去,
真是感恩老師。
我要感謝:老師,
因為老師常常上課上得很有趣,
所以謝謝老師。



宇庭


對象:鄰居阿婆


我要感謝鄰居阿婆幫我們到垃圾。
有時媽媽把垃圾整理好,
就會叮嚀我們去到垃圾,
而我們電視看了太入迷就會沒有聽到垃圾車的聲音,
 而阿婆就會順手幫我們拿去到,
所以我很謝謝阿婆,
也祝福阿婆樂透中大獎。



欣純


對象:義工


什麼事:義工常為社區居民打掃環境。
我要感謝:謝謝義工幫社區做這些事,
如果沒有義工熱心幫助,
可能就不會讓環境變美麗。




俋呈


對象:垃圾車阿伯


每一次,到了下午三點半,
總是有一陣陣迷人的音樂聲傳過來我的耳朵,
原來是垃圾車,
車子的後方佔了二個垃圾車的阿伯,
雖然有大量的垃圾,
垃圾袋裡的味道更是讓人奄奄一息,
但是他們卻十分樂意,
為我服務得完美無缺。
我們應該要感謝每位辛苦的垃圾車阿伯,
因為就算垃圾在怎麼髒亂,
他們也無怨無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