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12 / 17 觀功念恩-愛心媽媽 ~ 季萱、慧馨、玉珊、稚萱、雁琳、凱勛

季萱
對象:愛心媽媽
什麼事:愛心媽媽每天幫助我們過馬路,
還有早修念故事給我們聽,
教我們讀經。
功或恩:他們付出心思和時間幫我們指揮交通、讀經、講故事,
我們應該要寫卡片來謝謝她們。

慧馨
對象:愛心媽媽,
每天愛心媽媽早早去學校指揮交通,
下午也要指揮交通,
真得好辛苦!
如果是我我才不會去呢,
當愛心媽媽真得不好當。

玉珊
對象:愛心媽媽
每天愛心媽媽指揮交通,
有時後有些同學很晚才來,
愛心媽媽還是安全保護送到學校。
謝謝您!!

稚萱
對象:愛心媽媽
愛心媽媽常常很早就來學校,
為了就是要讓我們過馬路時,
能平安過馬路,
而且大約都是站30分鐘,
更辛苦的是,早上、中午、下午,
都要站著,
所以我們要好好感謝愛心媽媽。

雁琳
對象:愛心媽媽
什麼事;協助我們過馬路
感謝;愛心媽媽,
說不定她們都是家庭主婦,
也要回去買菜,
每次看到愛心媽媽,
就算下雨也不例外,
協助我們過馬路,
真是謝謝她們。

凱勛
對象:愛心媽媽
今天早上太晚起床加上意外多多,
所以遲到了,
可是當我在早餐店時,
我看到正要收隊的愛心媽媽,
可是當她們看到我時,
就馬上指揮,
讓我過去,
我很謝謝她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