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12 / 13 觀功念恩 ~ 庭葦、俋呈、宗漢

庭葦


對象:媽媽


媽媽晚上很晚回家,
回家以後要幫忙家裡洗衣服、曬衣服。
我看媽媽好辛苦,
就幫她捶背,
前幾天我在幫媽媽洗衣服,
我才知道媽媽的辛苦。


俋呈


住在遙遠的外公,
現在年紀已經很大了,
雖然現在已經退休了,
但是他不因此而鬆懈下來,
反而和親友一起開一家小吃店,
每天披星帶月、早出晚歸,
在煮的過程當中,
總是在熊熊的烈火下,
埋頭苦幹,
雖然十分辛苦,
但是還是堅持這份工作。
看見外公這麼的努力,
照顧身邊所有的家人,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他。


宗漢


我要感謝的人是爸爸,
因為每次星期六我下課時,
他都會帶我到大買家的籃球機讓我練習投籃,
所以讓我的籃球的技術變得比較好,
而且我投到二百五十分已經不是問題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