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12/1 觀功念恩 ~ 珈如、欣純、稚萱、義凱

☆珈如


對象;彭兆瑋老師
老師天天用心的教導我們讀書寫字。
老師有時候會教我們玩科學小實驗。
我要感謝:謝謝老師天天用心教導我們,
還有教我們保養健康的方法。


 


☆欣純


對象:爸爸
早上帶我和弟弟去上學,
再回家開車上班,
爸爸腳還受傷。
我要感謝爸爸這麼辛苦的賺錢養家,
謝謝爸爸。


 


☆稚萱


對象:爸媽
最近常常看到爸媽因為工作太忙碌了而腰酸背痛,
或是一回家就想睡覺,
感覺上很累,所以我要自動一點,
不要常常讓爸媽提醒。


 


☆義凱


對象:爸爸
昨天爸爸帶我去注射流感疫苗,
爸爸說這樣才不會生病,
我倒吸一口氣,
注射完之後,
我才發現不會很痛,
謝謝爸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