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12 / 4 觀功念恩 ~ 冠華、凱勛、庭葦、雅苹、羿均

★雅苹


對象:哥哥
哥哥每次都幫我檢查功課,
不會的我都有去找哥哥教我,
把我不會的變會的,
我很謝謝哥哥每次幫我檢查功課,
謝謝哥哥。




★冠華


謝謝姨丈常常陪我玩球,
所以才有現在的成果,
如果不是你教我丟球的方法,
我也不能丟的很好,
雖然有時把球丟到別人加陽台,
雖然有時把球丟到別人車上,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所以現在已經可以丟得很好,
謝謝姨丈。




★凱勛


對象:老師
什麼事:老師每天思考著如何教導我們,
使我們更上一層樓。
功或恩:感謝老師對我們的用心。



★庭葦


對象:阿公
晚上我回去的時候,
阿公都會給我喝一杯果汁。
雖然果汁有些不好喝,
可是我還是把它喝掉了。
我每次喝到的果汁有些是苦的、有些是甜的,
苦的是幫助我可以健康,
甜的是比較愛喝,
阿公還提醒我喝完一定要漱口,真是太謝謝阿公了。



★羿均


對象:哥哥


什麼事:哥哥常常教我很不會的數學,
當我被哥哥教的時候,
我覺得好好玩喔,真有趣。


我要感謝:謝謝哥哥教我,
自己都快沒時間了還教我,
真辛苦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