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12 / 13 觀功念恩 ~ 羿均、宇庭、稚萱、珈如

羿均

對象:老師

今天上自然課的時候,
老師教我們做一個吹箭,
雖然我們的力量沒有老師的大,
可是我自己都想怎麼射遠一點。
謝謝老師教我們做了這一個實驗,真好玩阿。


宇庭

對象:爸爸

我的爸爸很喜歡種盆栽和蘭花尤其是每道過年、過節時,
爸爸就會特別的照顧蘭花,
因為爸爸希望能以最漂亮的蘭花來敬神,
祈求神明保佑我們全家平安。


稚萱

對象:媽媽

最近我都會在媽媽上車之前,
站到車門旁邊,
等媽媽走過來時,
我就會幫媽媽開門,
因為媽媽很辛苦,
所以這就是我報恩的行動吧!



珈如

對象:林家輝老師

老師每次上課都很有趣。
而且上課時會教我們一些對跑步有幫助的方式。
謝謝家輝老師教我們跑步的方式,
我們一定會跑前三名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