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12/ 5 讚美的話~雅苹、慧馨、羿均、昱琳

雅苹


對象:渝涵


因為在我不會時,
都是渝涵教我,
但今天我有點難過,
因為王渝涵要轉學了,
我很高興有妳這個朋友,
有緣再相見。




羿均


對象:渝涵


星期五的時候,
她都會幫忙綜合老師拿東西。
是老師的好幫手,
渝涵你是一個很好的同學,
雖然你要轉學了。
可是我好想你喔,
不要走拉。




慧馨


對象:渝涵


渝涵是個很可愛的人,
但是今天渝涵跟我說她要轉走,
那時我就嚇到,
為什麼渝涵要轉走,
那不是我就少了一個朋友了嗎?
渝涵謝謝你五年級時給我的快樂,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渝涵再見!
希望渝涵妳在新學校有更好的朋友,
也希望妳不要忘記你這群好朋友喔!




昱琳


對象:渝涵


我好傷心喔!
渝涵她要轉學了,
以後我們大家都會想妳的,
希望妳轉學後會很開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