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12/ 5 讚美的話~稚萱、席禎、庭葦、兆民

稚萱


對象:羿均


最近新班長羿均好厲害喔!
真的都可以讓大家都聽她的話耶!
真的真的太令人佩服了,
所以我也要努力,
像羿均一樣,
管得了男生。


席禎


對象:玉珊


玉珊很負責,
常常幫我把英文習做搬到語言教室去,
和幫我收齊英語的東西,
我想要讚美她樂於助人的一面!




庭葦


對象:昱琳


今天上體育課,
我們籃球輪到我的時候,有一位女生打到我的頭,
之後又有一個女生打到我的鼻子,
昱琳陪我到保健室,我很感謝她陪我去保健室。


 


兆民


對象:俋呈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不小心把湯溢出來了,
那個時候我沒帶抹布,
我去跟俋呈借,
讓我解決了困擾,
我很謝謝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