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12 / 12 讚美的話~季萱、稚萱、欣純、侑承

季萱


對象:彭雁琳,葉宇庭
什麼事:每天都要整理圖書櫃和登記借書或還書,
           她們每節下課都要留在教室裡,
           不能下課,
           以免有人下課要叫書或還書。
我要讚美:
們願意留在教室,幫助全班。


稚萱


對象:昱琳
我要讚美:我覺得昱琳的投籃技術很好,
             但只要一比賽,
             就變的好像在搶球,
             但我還是依然佩服昱琳的投籃技術,
             我希望能和
她一樣,
             這麼的厲害。

欣純


對象:季萱
什麼事:
常提醒我今天的工作是什麼。
我要讚美:每天到廁所要打掃時,
             有時不知道要做什麼,
             季萱都會跟我們說,謝謝。


侑承
對象:帛勳
我要讚美:因為每次下課帛勳都會跟我到遊樂場玩,
             還會幫我抬飯菜,
             有的時候我不會寫數學時,
             帛勳都會走過來教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