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12 / 8 for 渝涵 ~ 雁琳、冠華、珈如、凱勛

雁琳


渝涵轉走後的興情
今天莫名其妙聽到了一件事情,
我覺得我在作夢,
但不是,
就是我們班的渝涵要轉學了,
聽到這件事我很捨不得,
我也很難過,
但我知道,
她的好朋友一定更難過尤其是昱琳,
我也祝他可以過的更好。




冠華


王渝涵要轉學了,
大家都很難過,
但還有幾個人還幸災樂禍,
一點也不在乎,
就是林席禎,
傻笑王............
我雖然快哭了!
但為了保住我的面子,
我只好跑到別的地方,
王渝涵,
不管妳去到哪?
妳都不能把我們「忘記」。


珈如


今天,
老師突然說了一件令人吃驚又傷心的事,
那就是我們女生的好朋友   王渝涵    要轉學了!
我們都好想念王渝涵,
明天是最後一天,
我們一定要給王渝涵一個大驚喜!




凱勛


星期五那天:我一直在問王渝涵,
妳要走了,
我們會超級想妳的,
她都不回答,
也許她真的很傷心,
我真的好想她喔!
今天我哭了,
那是真的捨不得的眼淚,
希望他在新學校能過得一樣happy。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