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12 / 21運動會心情~庭葦、席禎、欣儒、稚萱、玉珊

庭葦


今天是運動會很開心,
因為參加很多比賽從二年級到四年級沒有這麼開心過。
雖然我沒有跑步,
可是我有幫家輝老師當二三年級趣味競賽的工作人員,
比賽完可以去幫我們班加油而我是啦啦隊。



席禎


今天下午大隊接力快要開始前,
老師提早十分鐘帶大家下來操場熱身;
快輪到我時,我很緊張,
怕待會會掉棒,輪到我的時候,我死命的往前跑;
結果得知是剛好六分鐘,
雖然有一位是代跑的,
但我們還是得了第三名,
希望六年級時可以再次得名!
加油~



欣儒


明天就是運動會了,我的心情好緊張喔!
因為我要跳大會舞,一定會有很多觀眾來;
尤其是我堂妹,她說她要來呢!
我是運動會的工作人員之一,
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一定很好玩!


稚萱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這次學校有辦園遊會,所以可以去買東西來吃;
雖然大隊接力得到第三名,
但是秒數居然是六分整,
所以輸了也沒關係,
因為要有運動家精神阿!


 


玉珊


運動會即將要到了,心裡藏著害怕和緊張,
擔心大隊接力會輸,可是只要我們把精神拿出來,
就算明天的比賽輸了,
我們的表現也要比別人好
加油GOG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