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12 / 22 讚美的話~俋呈、宇庭、雁林、雅苹

俋呈


每次大家把作業交完的時候,
慧馨總是十分熱心,
手裡抱著一大疊作業時
看她臉露出沉重吃力的表情,
彷彿細長的微弱的竹竿般的身板,
令人看了心都七上八下,
作業抱進小房間後,
開始一本一本,
腳踏實地的檢查。
我覺得她是依個不嫌麻煩,
又非常自動的人,
希望我也能學起來。



宇庭


我坐在鈺翔旁邊的時候,
我沒帶筆的時候,
他都會借我,
他很熱心助人,
也很願意付出,
所以很謝謝他,
不然我那一整天都不能寫字了。



雁林


尚謙當早修長做得很盡責,
每次都管得很好,
再好一點說不定可以的秩序獎,
要繼續加油,
他非常有活力,
到台上很敢講話,
這一點我很欣賞。



雅苹


我覺得鍾胖胖好好笑喔!
跟大家不同的是他每天都要一直笑,
老師都感覺他有時候怪怪的,
可是他可是我們班上的招財貓,
也是我們拔河的重要人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