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12 / 09 觀功念恩 - 兆民、昱琳、季萱 、俋呈

[ 兆民 ] 觀功念恩 → 愛心媽媽

每天早上 7:00 A.M. ~ 7:30 A.M. 之間,
愛心媽媽都要幫我們指揮,
而且愛心媽媽還要等待遲到的小朋友,
我很感謝他們。

[ 昱琳 ] 觀功念恩 → 媽媽

我要謝謝媽媽幫我的冬天衣服整理出來,
這樣我們才有暖和的衣服可穿,
謝謝媽媽。

[ 季萱 ] 觀功念恩 → 奶奶

奶奶常幫我們全家摺衣服、煮飯,
有時還會幫忙掃地,
奶奶雖然老了,但是身體很健康。

奶奶常常幫我們全家,
那我也應該幫奶奶做家事。

[ 俋呈 ] 觀功念恩 → 媽媽

今天放學的時候,
媽媽看見我汗流浹背的樣子,
便露出驚訝的表情,
接著他馬上就去幫我開瓦斯,
然後放熱水,
要我先把身體弄乾淨。
後來我已完澡後,感覺身體熱呼呼的,
整個人神清氣爽,
真的要謝謝媽媽弄熱水澡給我洗,
不然我要像一堆垃圾一樣髒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