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11/28 觀功念恩 ~ 冠華、席禎、稚萱

 


☆  冠華


對象:爸爸


感謝的話:今天爸爸說下星期要一起出去玩,


             要我和姊姊決定要去哪裡?


             太好了!


             可以出去耶!


             要去釣魚,還是去烤肉,


             還是去合歡山、阿里山,   


             哇!實在真的真的太好了!


             謝謝爸爸,


             您不要太辛苦了,


             以後要早點回家喔!




☆  席禎


對象:爸爸


什麼事:認真教我吹奏樂器的方法。


我要感謝:星期六、日爸爸認真的指導,


             監督我吹長笛;


             有時我吹不好,


             有時我對不到孔(走音),


             卻把我的錯誤一一糾正好,


             我會好好練習的,


             謝謝爸爸。




☆  稚萱


對象:阿嬤


感謝的話:星期天時,


             我和媽媽還有姑姑回南投看阿嬤,


             阿嬤帶我們去她種田的地方,


             到了之後,


             阿嬤把一些白菜拔起來,


             讓白菜跟白菜之間不會那麼擠,


             有空間生長,


             後來媽媽發現有一顆山藥,


             感覺很大,


             就拿東西來挖,


             但阿嬤、姑姑、媽媽輪流都還挖不到底,


             回家秤重才知道原來是6公斤耶!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阿公、阿嬤都這麼辛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