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12 / 25 觀功念恩~冠華、凱勛、稚萱、義凱、欣儒


冠華


有一次我被狗追了,


當有一個大人,


幫我把牠給弄走了,


雖然不認得他,


但他是個好心人,


我也沒看到他的臉,


但如果他有困難,


我會報答,


原來大家都好的一面,


我以後要一直幫助人,


我要當好人。




凱勛


對象:老師


午休的時候,


看到老師在處理午餐公司的事,


才知道,原來我們吃的午餐都是老師在處理的,


看老師每天都在處理午餐的事,


覺得好辛苦,謝謝老師。




稚萱


對象:醫生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了,


感冒的人也變多了,


當然醫生也變化拉!


這時候的一聲一定超忙,


助手護士也是一樣的,


所以我們也要保護身體,


不要生病。




義凱


什麼事:今天每老課在畫竹子的時候,


謝謝賴玉珊教我畫竹子,


不然的話,


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畫竹子。


我要感謝:謝謝賴玉珊叫我畫竹子。




欣儒


對象:阿公


什麼事:阿公每天都會趁我們晚上睡覺時看我們有沒有把被子蓋好,


所以謝謝阿公。


我要感謝:阿公,


因為阿公晚上都會看我們有沒有把被子蓋好,


所以謝謝阿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