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12 / 8 for 渝涵 ~ 宇庭、玉珊、昱琳、宗漢

宇庭


今天我才知道為什麼?
上禮拜五放學前的慧馨、稚萱、昱琳和席禎會對渝涵那麼好了,
昱琳還一直抱渝涵,
我覺得怪怪的,
原來是渝涵要轉學了,
老師讓我們每個人寫一張小卡片送給渝涵,
老師說:「今天中午渝涵會來,我們要給渝涵一個驚喜。」
可是中午時只有渝涵的父母來而已,
我們都覺得很奇怪,
不過老師;「因為渝涵看到我們捨不得離開,所以沒來。」
可是老師說:「明天渝涵可能會來又有可能不會來。」
我們都希望渝涵明天能來。




玉珊


今天聽到渝涵要轉學,
我快哭了,
渝涵是一個喜歡笑、又熱心服務的女孩,
沒有了妳,
班上就變得不完整,
少了妳,
那些男生就變得很壞,
希望妳到新學校可以跟新同學相處的很好!!




昱琳


今天老師說王渝涵直中午後會來,
當我一聽到渝涵要來我的心裡就好開心,
一直期待著哇!
渝涵要來了,
我們大家寫一堆卡片寫了一些祝福,
當時我很期待可以看到她的笑容,
可是到了中午老師來找我跟我說渝涵不會來了,
我就哭了我很傷心,
後來老師叫我跟他去休息室幫渝涵辦即時通,
老師叫我把帳密拿給她的爸媽結果晚了一步,
所以就來不及了。




宗漢


其實我很捨不得王渝涵,
因為來的太突然,
所以我才來不及反應,
希望明天可以再見到她,
因為可能還要再過很久才可以再見,
但我相信我遇到我每一個人,
都是命中注定的,
是我們上輩子有什麼關係,
才會在今日遇到,
絕非是巧合,
全都是上帝安排的,
所以我們珍惜自己眼前所有的一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