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12 / 25 觀功念恩~俋呈、玉珊、宗漢、庭葦


俋呈


上禮拜回台北的時候,


看到外公正再忙碌煮麵給客人吃,


看他差點忙不過來,


一旁的我冒了一身冷汗,


雖然客人川流不息、高朋滿座,


讓他十分繁忙,


但是他卻滿臉露出和和藹的笑容,


聽見客人心聲是如此的讚美,


更讓他信心十足。


看見外公如此的疼愛我們,


我們更應該回報他。




玉珊


對象:校長


今天是聖誕節,


校長到我們班發糖果,


大家都很高興,


謝謝您,


才剛擔任我們學校的新校長,


就對大家都很好。






宗漢


我要感謝的人是我們家隔壁的阿婆,


因為她每次看到我忘記倒垃圾時,


她都會幫我順便拿去倒,


所以我很慶幸我有這麼好的鄰居,


願意為我們這條巷子付出。




庭葦


對象:老師


老師每次很努力的教導我們,


可是有些人上課在講話,害我不能聽到老師講的內容。


所以下課要跟老師問一下怎麼算,


謝謝老師很努力教導我們,


可是我們都在玩對不起老師,


我們知道錯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