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12 / 13 觀功念恩 ~ 昱琳、季萱、欣純、席禎

昱琳

對象:老師

謝謝老師您教導我們,
帶我們做實驗,
讓我們覺得很有趣,
也讓我們學習到很多知識,
老師真是謝謝你。


季萱


對象:爸爸


爸爸是作風管的修理,
所以只要有材料送過來,
爸爸就要加班。
爸爸加班,是要多賺錢,
才能幫我們處理全家的生活所需。


欣純


對象:開垃圾車的阿伯


他每天都開車到我們的社區,
讓大家可以到垃圾,謝謝。
謝謝開垃圾車的阿伯,
讓我們可以到垃圾方便。


席禎


對象:音樂老師


我音樂比賽得獎了,
感謝她比賽前為我付出。
感謝音樂老師在比賽前勤勞的幫我複習,
讓我得了入選獎,
謝謝她,那我要好好練,
來報答她對我無怨無悔的付出!


0 意見: